基地建设(停用)
首页 > 正文 >
我校举行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58 点击数:[] 来源:




  9月22日晚,我校在至善讲堂举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副校长唐贤清出席典礼,人事处副处长朱映红主持开班典礼。

  人事处处长鲁良对此次培训班内容、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做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参训教师通过专家授课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获得能 力提升。

  唐贤清对参训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整凑,给参训教师分享学习期间的收获提供了平台,对每位参训教师的学术和人生都有极大帮助。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二是要积极交流思考,在学习期间依托我校优质资源进行交流、研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要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要把听到的、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到工作当中去。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新入职青年教师及我校附属医院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训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基地建设(停用)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