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1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12 点击数:[] 来源: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湖南师范大学过渡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校发〔2011〕20号)文件规定,为做好2021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5月22日。

二、申报对象

全校所有专业技术岗位人员(不含年薪制、入选“世承人才”计划人员)。

三、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登陆人事系统(https://hr.hunnu.edu.cn)-》确认申报基本信息-》同步并完善教务、科研数据-》提交。

系统申报特别说明:

(1)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户密码登陆,登陆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8872002;

(2)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科研工作量的数据分别来源于教务处、树达学院、研究生院、社科处、科技处系统,如果同步的数据不完善,在满足教学、科研基本条件情况下,可以先申报岗位津贴,然后再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更新源头数据。

(3)如果同步的数据不能满足考核的基本条件,且学校系统未能涵盖个人要申报的教学、科研数据数据类别,在征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意后,可以按往年方式线下申报。

2.二级单位初审。二级单位初审个人申报。

3.职能部门复审。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分别复审相关业绩工作量。

4.二级单位报送:职能部门复审后,二级单位打印申报汇总表,二级单位和相关复审职能部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主要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后,报送人事处兑现岗位津贴。

三、其它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申报流程

其它专技岗位人员岗位津贴申报流程采用线下申报。

补充说明:实验教学人员申报教学科研岗位津贴的,可参照“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申报流程”线上申报,并请二级单位在汇总表审核意见栏内备注“实验教学人员”。

人事处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 “ 世承人才计划”入选对象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