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2年劳动合同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工资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8:17 点击数:[] 来源:

相关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劳动合同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工资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劳动合同人员社保缴费基数申报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核实参保名单。相关二级单位联系人事处社保科获取参保名单,并请认真核实本单位目前劳动合同参保人员是否有遗漏。

二、申报缴费基数。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缴费基数按个人2022年度工资总额的月平均数申报缴费工资。为简化程序,我们默认按目前缴费基数申报,如需重新申报,二级单位汇总本单位劳动合同人员2022年度缴费基数申报名单和标准,个人签字,单位盖章后报送人事处社保科。

三、时间要求。申报截止时间:3月25日。

联系人:张锦涛(QQ:2597023775)、张阳博

电话:88873122

人事处

2022年3月23日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会保险费缴费工资申报工.pdf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