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湖南省人社厅双碳目标下企业ESG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7:25 点击数:[] 来源:


6月27日上午,湖南省人社厅双碳目标下企业ESG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谢资清出席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君主持开幕式。

谢资清代表学校对湖南省人社厅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本次的培训旨在使学员了解国家双碳战略及ESC的基础理论和实践案例,熟悉ESC认同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助推政府及事业单位实现双碳转型,践行ESC的理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她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我校抢抓时机,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的轨道。我校也将加强组织领导,选聘业界知名专家进行讲学交流,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服务质量,为提升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推进双碳目标达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湖南省双碳研究院院长、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李科对湖南省双碳研究院、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我省双碳转型方面的工作等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双碳工作是一个跨界工作,是典型的交叉人才培养体系,他希望通过研修班的活动促进学员与老师的交流和互鉴,实现不同领域、不同背景、不同学科之间的碰撞,为湖南省双碳事业贡献力量。

唐振宇基于新时代人才培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国之大者的战略思维;二是树立放眼全球的国际视野;三是提升示范引领的创新能力。新时代的人才要肩负起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唐振宇、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饶昊、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颜中玉、省内各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多所高校人员等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6454.htm


上一条:人社部全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3年高级研修班在湖南师大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人事人才工作专题业务培训

【关闭】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话:0731-88872230

版权所有 @ 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编:410081 | E-Mail:rsc@hunnu.edu.cn